【图】瘦大腿的运动动作你知道几个 塑造纤细腿型不是梦

2017/12/2 10:13: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大腿是很多女性运动健身的一大目标之一,对于女性来说健硕的大腿是对整体形象的一大破坏,尤其是站在双腿纤细的女性身边,关于瘦大腿的运动动作很多,关键在于坚持。

瘦大腿的运动动作第一式,向外侧半蹲马步。

首先,双腿张开稍比肩宽,脚掌微微向外侧。

第二步,上身直立状态,缓慢的向下蹲,注意过程中要保持上半身的稳定,不要胡乱晃动。

第三步,半蹲后,双腿稍稍向内外侧摆动,这样能使大腿内外侧的赘肉得到运动。

将以上的动作保持住一分钟之后稍微放松下双腿,以免练成肌肉型大腿,一般来说一天坚持做5次,一段时间后自然就能看见效果。

瘦大腿的运动动作之第二式,向后踢腿。

第一步,建议借助一张靠背椅来完成这个动作。

第二步,双手扶住椅背,胸部尽量靠近扶手处,抬头挺胸,目视前方。

第三步,一条腿原地定住,另一条尽量往后上方踢,能踢多高踢多高,然后在空中定住5秒左右,记住速度不能太快,容易拉伤肌肉。

第四步,一条腿踢5到10次之后换另一条腿,以此往复。

除了瘦大腿之外,这个动作还有提臀的作用哦。

瘦大腿的运动动作之第三式,倒踩脚踏车,也就是躺在床上脚往上蹬,是比较常见的瘦大腿的方式。

首先,平躺在床上或者瑜伽垫上,注意如果是在床上的话尽量不要躺在那种软绵绵的床垫上,对腰不好。

第二步,双腿伸直,手放在头下面或者扶住腰部,然后抬起一条腿,使其距地面有一定的距离,保持住,另一条腿的膝盖拉向胸前,再往前上方用力蹬,同时另一条腿往胸前收,开始空中踩单车。

练到一定程度的朋友还可以选择使自己的背部离开地面,靠肩部支撑柱身体,双脚用力蹬。除了瘦大腿之外,还能锻炼到腹肌。

瘦大腿的动作不少,但是关键还是在于坚持,只要坚持下去,我相信一定能看见效果,纤细美腿也不再是一场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