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H奶嫩模裸体逛街 女模格雷科上围傲人防下垂方法

2015/12/31 15:05:01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国25岁H奶嫩模格雷科裸体逛街被控,但仍阻止不了女模格雷科对于自己身材的自信。从图片上,格雷科的胸部似乎有点下垂。大胸女人需要注意了,日常应该多加美胸护胸,避免胸部下垂影响美观。

H奶嫩模裸体逛街 女模格雷科

  美国25岁H奶嫩模格雷科裸体逛街被控,但仍阻止不了女模格雷科对于自己身材的自信。H奶嫩模格雷科拥有傲人的上围,并且经常以大胸为亮点,晒出自拍照。从图片上,格雷科的胸部似乎有点下垂。大胸女人需要注意了,日常应该多加美胸护胸,避免胸部下垂影响美观。

  选择合适的内衣

  大胸女生这个必须做好,内衣对于乳房的好处是你意想不到的。在选择内衣的时候,要注意胸罩的大小,不要过分追求乳沟,而让你的胸部受到压迫;另外建议选择有钢圈的内衣会比较好。如果你喜欢运动,还要选择好的运动内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