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快速腹部燃脂 两大绝招拯救你

2017/12/1 11:27: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面对自己肚子上的赘肉,相信很多男士都懊恼不已。有时候还会因为这样的问题被自己暗恋的女生所忽略,从而错过了一段爱情。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的消去腹部脂肪呢?

来源:站酷作者:chartphoto

人到中年,更容易引起肥胖问题。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因为长时间的坐在办公椅上办公造成多余的能量无处可消耗,不像中学时代那样有很多时间打篮球,踢足球等将能量耗尽。这时候稍微多吃一些食物就容易积聚在腹部,也就出现了大腹便便的模样。

第二,身在职场,免不了基本的社交与聚会。很多时候吃夜宵时被身边的朋友同事起哄助兴,多喝了点啤酒和多吃了各种非健康食品。这种对于饮食的没有节制是导致中年发福的另一个关键。想要摆脱这种困境,快速消去大肚子,还得从下面两点开始着手。

来源:站酷作者:rangizzz

一、仰卧起坐是燃烧腹部脂肪的关键

腹部之所以出现层层叠叠的赘肉,关键还是在于这一块的肌肉未受到刺激,所以没办法将松软的脂肪转化为坚实紧致的肌肉。想要让这一部位受到充分的刺激,还应当从仰卧起坐开始做起。

对于长久没有锻炼过的人来说,突然的练习仰卧起坐会很难将身体抬起,这时候只会增加自己的挫败感。因此,更好的办法是在训练初期辅助使用健身球。将腿放在健身球上,用胳膊碰到膝盖即完成一个动作,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后再慢慢移去健身球。

来源:站酷

二、坚持跑步能够整体瘦身

跑步的好处很多,且不说能够增加肺活量,至少在减肥瘦脂上也扮演重要的角色。若是居住周围有适合跑步的场所,可以选择在每天早上出门慢跑,不要在空腹的状态下跑得过快,避免低血糖,头晕等症状。

若是居住场所周围没有合适的跑步场所,可以考虑在周末的时候去健身房锻炼。坚持在跑步机上慢跑三十分钟作为热身,之后可以尝试着举哑铃,平板支撑等。只有汗水流得足够多时腹部的赘肉才会越来越少,这样拥有好身材的你也会越来越自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