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哺乳期怎么减肥还不影响乳汁分泌 8个方法燃烧脂肪轻松瘦身

2015/5/20 18:36:52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来说,一餐的消化时间约 4 小时完成,如果吃完立即入睡,不仅容易影响睡眠品质,也会造成消化不良。因此,建议最晚在睡前 2 小时进食完毕,以免增加身体负担。

1、营养需求

首先第一步我们要知道减肥对营养的需求量,这样我们才可以在保证身体正常运作的情况下进行减肥,对于减肥者来说,每天的热量只需2100卡左右就可以了,蛋白质也要适量补充,纤维素和一些钙、铁等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对身体也是很重要的,每天一定要补足,除以上介绍以外,还要多喝水,大概8—10杯就可以了。
2、产后原则
在了解减肥的营养需求后我们来介绍一下饮食原则,在选择材料的时候不要选太多油的食物,烧菜的时候也不要用太多油来烹饪,少吃甜食,可以试试少食多餐,一般每天吃四餐就可以了,而且在睡觉前几个小时不可以进食。
3、3个Tips
Tips1:吃米饭
白天的时候,我们的卡路里消耗比较高,尽可以正常的摄取营养,不用担心发胖。每餐要保证足量的米饭,如果能在蒸米饭的同时搭配一些粗粮,糙米、燕麦、红豆等,由于膳食纤维的作用,就能提升你的基础代谢率,让身体的新陈代谢加快。而且,早上和中午如果能吃足够量的主食,就不容易有饥饿感,从而减少不必要的高热量点心和零食。注意,每餐主食的量至少保证在2/3碗的程度。
Tips2:用豆腐或豆制品替换晚餐
豆腐又被称为“田里的肉类”,是非常健康的食材,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质。豆制品会让你产生饱足感,并且热量也非常的低。在能量消耗较少的晚上,即使多吃也没问题!如果只是豆腐或者豆类的料理,那么在晚上九点之前食用都是可以的。在吃豆制品的时候,可以搭配香菇、海藻、蒟蒻、起司、牛奶等,营养丰富又健康!要注意的是,千万要少吃油炸类的豆制品,这会让你的热量超标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