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可以减肥不反弹 教你正确瘦身的方法

2017/11/29 12: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费尽心思减肥,下了很大功夫,也花费了不少时间和金钱,可是没过多久就开始反弹,甚至比刚开始还要胖,真是让人欲哭无泪,郁闷万分。下面告诉大家怎么减肥不反弹。

来源:站酷作者:Ai825

有些人错误认为减肥是一次性的。觉得减肥只需要一段时间,通过节食、训练或喝减肥茶来减掉赘肉就完成了,以后就可以不用担心发胖的问题了。事实上,这是错误的想法。体重减轻的人都知道减肥后如果放松,体重迟早会恢复的。这就是错误的减肥方法造成的,为什么减肥这样反复?

一个原因:饮食失调。例如,减肥时,严格控制饮食。但在减肥后放松下来,开始自由地进食。导致体重增加。或者如果你喝减肥茶减肥,减掉的只是水分,会在补水后变回原样。

来源:站酷作者:Yuriy Maksymiv

原因之二:半途而废的锻炼。减肥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需在各个阶段进行,并逐步完成。有些人在完成一定的练习后感觉瘦了。然后就不再继续努力了,体重立刻回到了原来的状态。

怎么能减肥而不反弹呢?

1.适当的饮食安排

早餐不能忽略,要吃得好。但是早餐只吃高纤维谷物食品和鲜奶、豆浆,可以搭配苹果、香蕉等水果。这种饮食搭配不仅可以帮助排便,也很有营养,午餐吃得满意,以蔬菜为主,相应减少主食,吃瘦肉不要吃肥肉;晚餐可以提前吃,但不要吃得太多,主要是清淡饮食,喝稀粥更好。

来源:站酷

2.睡觉前3个小时不要吃东西

减肥的大忌是在晚上吃东西,特别是在看电视时吃零食更糟糕。我们晚上睡觉的时候身体完全不活动,你吃的所有东西都会被吸收进你的身体,变成脂肪。所以要吃也只吃一些水果。

3.你必须继续锻炼。不要因为体重下降就停止运动。只要你不锻炼,脂肪就会慢慢堆积起来,赘肉也重新回来。只有锻炼才能消耗它。当然,你可以减少一点运动时间。每天跑步,做健美操,跳舞等都可以,形式不重要,坚持才是关键,这样减肥才不会反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