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茶搭配有哪些功效 好用的配方大全在这

2017/6/21 11:22:15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花茶搭配花茶的搭配
花茶是非常受女性朋友喜欢的一种养生饮品,不同的搭配具有不同的功效。比如常见的茉莉花茶,玫瑰花茶等就是美颜圣品。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下几种不同功效的花茶搭配。

花茶是将植物除了叶子部分制作成的香草茶,可以进行多种搭配功效多多。每种不同的养生花茶其的效果都不一样,我们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常见的养生花茶搭配。

一:静气安神花茶

配方:百合花+金银花;做法:取这两种材料各3可,加开水焖泡十分钟即可。

金银花可以收敛安神,百合花具有宁心静气的效果,两者搭配冲泡对于那些有烦躁失眠症状的朋友,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安神饮品。

二:疏气散热花茶

配方:薄荷叶+玫瑰花/洋甘菊/茉莉茶;做法:取适量材料,加水冲泡十分钟即可。

薄荷叶具有散热镇静的效果,对于因为感冒病毒产生的发热也很有疗效。搭配其他疏气效果的花茶,比如玫瑰花,洋甘菊等都对于散热很有帮助。

三:消化美颜花茶

配方:大麦茶;做法:将大麦茶煮开倒入茶杯即可饮用。

大麦茶适合单泡不宜搭配其他花茶,饭后饮用可以促进消化,益气调中,对于皮肤也很有好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