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茶搭配显出奇效 原来花茶还能这么喝

2017/5/9 10:37:18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花茶品种繁多,每一种茶对身体的功效各不相同,花茶的搭配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学问。花茶搭配的茶种不同,功能也就不同,搭配要讲究科学合理的方法,切忌胡乱搭配。

众所周知,中国人有喝茶的习惯,喝茶不仅能调理身体机能,而且还是一种休闲的生活方式。随着市场上茶品种不断增多,人们对常见的绿茶、红茶早已习以为常。花茶的出现让人们对茶的选择有了新想法,各式各样的花茶放在一起,不仅外观上吸引人,而且品尝起来也别有一番滋味。然而,花茶的多样性在给人们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如何搭配成了一道难题。

花茶的搭配有许多种选择,每种搭配所起到的效果是不尽相同的。例如紫罗兰加薰衣草,搭配在一起别有一番意味,它被大家喻为解酒茶,人们在喝得酩酊大醉的时候,全身会像火烧一样非常难受。这时来一杯紫罗兰加薰衣草花茶,清新的茶香非常舒适,瞬间会觉得整个人神清气爽,还能够有效缓解紧张的情绪,让身体迅速得到恢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