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花茶的搭配 排毒美颜又瘦身

2017/3/30 22:02:13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花茶的搭配
花茶的味道清香怡人、口感顺滑,非常受到大众的喜爱。花茶的种类有很多种,相对应的功能也非常多。我们在饮用花茶前,尽可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花茶的配方。

花茶一经问世,彻底颠覆了传统茶叶水单一的味道,加入各种鲜花的清香,让茶不再孤独、不再单调,众多现代女性纷纷加入茶客的队伍来!适合用来泡茶的花的种类非常多,而且有着不输普洱等名茶的味道和有益身心的功能。

玫瑰花能够促进全身的新陈找谢,美白润肤,还有排毒开胃的功能;菊花有安心宁神,清热解毒,有助消化的功效;薰衣草有保健养颜、美容皱纹的作用,女性常饮用可青春常驻哦;牡丹花能活血化瘀,去除面部斑点之余还有抗衰老的妙用;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怎么样的花茶的搭配,才能喝出健康、喝出好身材呢?推荐几种常用的配方:1、玫瑰菊花茶,润肤美白的同时又有化解热毒、瘦身减脂的功效,再加小许普洱茶叶,饭后500毫升,效果杠杠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