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花茶的搭配 健康排毒减肥

2017/3/10 16:27:11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花茶的搭配
很多人吃的少动的多但还是很胖,而且肥胖的地方在肚子上,这是因为肠道和吸收系统出了问题,这个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去买减肥茶,但是为什么不试一试花茶呢?

我们在因为肠道和吸收不好而造成肥胖的时候,为什么要推荐选择花茶呢?很多人在这种情况下会选择直接购买减肥茶,但是减肥茶的方法,是促进肠道通常,快速排出毒素,很多都会在服用后平凡大小便或者是拉肚子。而花茶的减肥形式却和普通的减肥茶不同,花茶对于减肥来说,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同时需要配合上运动,把之前的肥肉剪掉,然后身体经过花茶的调理不会再因为消化不良和吸收不足而堆积起新的脂肪。

但是,也不是每一种花茶都可以泡了减肥的,能够减肥的花茶有柠檬马鞭草,荷叶茶,大麦茶,玫瑰茄等等。喝花茶的时间一般都会推荐下午2点-三点,也就是下午茶的时间,这个时候喝,有助于肠道的消化,还可以提神醒脑,工作了半天喝一杯花茶,清爽还暖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