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茶的搭配有哪些 不可错过的多样搭配

2017/4/24 19:42:23 作者:YUl-g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花茶的搭配
花茶是在中国特有的一种茶,是将植物的花、叶或是果实进行泡制而制成的茶。花茶有很多不同的搭配,而不同的花茶搭配也展现了不同的功效,那哪些搭配是我们不能够错过的呢?

花茶并不只是指将植物的花进行泡制而制成的茶,通常还有植物的叶子或是果实,这些泡制而成的茶都被称为是花茶。花茶通常制成之后香味非常的浓郁,茶水的颜色也会比较的深。

花茶的功效有很多,而且不同种类的植物泡制而成的花茶具有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例如玫瑰花茶具有调经止疼的作用,而金盏花茶具有利尿的效果,茉莉花茶有止疼的作用等等。那么不同的花茶之间应该怎么搭配呢?

对于女性来说,最吸引人的就是具有减肥功效的花茶了。最简单的具有减肥效果的花茶就是荷叶泡茶喝了,荷叶茶具有消炎,清脂的作用,而且还有利于通畅大便,在一定程度上也能起到减肥的效果。荷叶茶一定要喝浓茶,这样效果才能够更加的突出。除了荷叶茶外,还有苦瓜茶和苦丁茶,对于减肥瘦身都有一定的好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