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茶的搭配  如何好喝又养生

2017/6/1 17:42:12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喝一款漂亮、好闻又好喝的茶?还等什么,试试流行的花茶,好喝又养生!但是喝单花茶喝久了,就想要新花样,可是,漂亮的花茶该搭配什么才能又好喝又养生呢?

想起泡水养生的,首选就是枸杞啦!枸杞其味较为甘甜,有人道:一天一颗枸杞,身体气血好。枸杞能补气血,滋补肝肾,即便是单泡水也是极有营养的。花茶多数为玫瑰花茶,玫瑰花茶的味道也是较为甘甜,根据花种的不同会有少许的涩,闻起来淡淡的清香,搭配枸杞会使玫瑰花茶的味道更甘甜,不但养颜,也更加地滋补,真真是好喝又养颜。

除了拿枸杞来泡水,另一种泡水的家常之物就是红枣了。红枣非常地补气血,而且补脾养胃,也是养颜的重要之物。相较于有些许涩的花茶来说,红枣是较甜的,两种搭配可以补颜养气血。当然了,红枣枸杞的搭配是极好的泡水之物,两者功效有相似也有不同之处,让它们和花茶搭配也是一个极好的选择,淡淡的茶香,若有若无的飘渺的甜味,别提多好喝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