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脚踝无结构性损伤怎么办 冷敷热敷注意时间

2017/6/1 12:12:12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的人们注重身体的健康,运动健身成为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习惯。然而,在运动健身的过程中,常常会发生意外事件,脚踝关节损伤就是其中之一。脚踝关节损伤怎么办?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脚踝损伤的类型。脚踝关节损伤的类型一共有三种类型:第一种类型是脚踝内翻扭伤。这种扭伤通常是跑步的时候不太注意,被阻碍物绊住,人由于重心不稳而向前倾倒。此时由于跑步拥有一定的速度,人体向前的速度过大,十分容易造成此类踝关节损伤。

脚踝关节扭伤的第二种类型是踝外翻扭伤。踝外翻扭伤通常发生在进行某个连续性运动时,由于注意力不集中或者是某些外在因素的干扰,导致脑部失去对脚部的控制。此时脚部已经停止运动,而身体却仍在进行着运动,由此导致踝关节向一边倾斜扭伤。

脚踝关节扭伤的第二种类型是踝关节外旋扭伤。踝关节外旋扭伤通常发生在健身操等健身训练当中。这一类的运动需要脚部配合着身体的其他部位进行各种动作的锻炼,由于训练强度较大,一不注意就会导致外旋性扭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