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形身材怎么形成 7个诀窍让你摆脱梨型身材

2016/7/20 19:13:57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人们称下半身肥胖身材为梨型身材。从腰部以下的臀部和大腿突然变胖。相比西方人,东方人的腿部比例比较短,同样的脂肪在下半身堆积,就容易产生下半身...

一般我们称下半身肥胖的身材为梨型身材。从腰部以下的臀部和大腿突然变胖。相比西方人,东方人的腿部比例比较短,同样的脂肪在下半身堆积,就容易产生下半身肥胖;另外东方女性的骨盆也比较宽,因此肥肉就像衣服被挂在宽宽的衣架上。
如何确定自己正处于梨型身材的危机当中呢?加拿大安大略省麦克马斯特大学研究表明,使用测量人的腰臀围比率的方法,是预测一个人是否肥胖和是否面临患病危险的最佳方法。
如何计算腰臀比:
先测量你的臀围尺寸和腰围尺寸,然后用腰围数字除以臀围数字得数应在0。85以下,说明你是在健康范围内;反之,你的身材和健康就有点令人担忧了!
梨型身材不仅离我们梦寐以求的S型身材相距甚远,而且对健康也有相当的危害。那么,如何行之有效的解决梨型身材的问题呢?
下半身肥胖原因
肥胖原因1:长时间久坐
上班族每天上班一坐就是八个钟头,坐久了,屁股当然变得又宽又大啦。
对抗招数:每坐一个钟头左右,就应该起来走一走,并按压臀部穴位,促进臀部气血循环。洗澡时用莲蓬头水柱冲洗臀部刺激穴点,泡澡后使用翘臀霜保养臀部,让臀部变得浑圆结实。千万要记得起来动一动屁股哦。
肥胖原因2:跷腿坐着,一边悠哉一边胖
此刻,你可能正窝在沙发里,跷着腿在读这篇文章。无论在家还是在办公室,如果你跷着腿坐一整天,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再不好好做浮肿护理,比如按摩,下肢静脉会渐渐突出,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

对抗招数:除了改掉跷腿这种不良坐姿,不要老坐着不动,还要积极做下身按摩。可以每天洗过温水澡后,用身体专用按摩精油按摩小腿或足底,无论扭捏或按压,都可以及时缓解下半身浮肿,防止脂肪堆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