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肩膀宽背厚怎么减 这么做练出魔鬼身材

2017/11/28 19:39: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肩宽并不难看,如果肩膀和背部有太多的赘肉,那么就很容易给人虎背熊腰的感觉。不想要出现这种问题的女生应该怎么减肥呢?今天,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Prishenko

一、调整姿态。

背部的脂肪沉积是因为自己走路或者坐姿不正确,导致血液不流通。所以我们想要背部瘦下来就要经常调整自己的姿态。不要一直维持同样的姿势学习和工作。适当的用按摩工具捶捶背也能够很好的改善这个问题。

平时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制定详细的计划。水果能够帮助身体的代谢加快,在此基础上多做一些拉伸背部的动作,这样也能够让你的肩背部分变得更加纤细。如果肩背问题太严重,那么就需要高强度的体育训练了。

来源:站酷

二、游泳。

想要瘦背和肩膀,游泳会是你非常好的选择。游泳就是通过双臂的滑动来牵动全身的肌肉,特别是背部的肌肉。通过这种运动能很快的达到瘦背减肩的效果。在游泳前后注意热身能够让你的减肥效果加倍,上岸以后也要注意保暖,这样才不会让血液流动变缓。

来源:站酷作者:beccarra

三、哑铃。

肩膀怎么瘦?当时要依靠哑铃。很多人对哑铃会有一些偏见,认为这样的运动会让你的肩膀变得更加健壮。如果是是因为肥肉太多导致肩膀显得粗壮,那么锻炼哑铃能够让你的肩膀线条变得明显,反而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俯卧撑也是很好的瘦肩背的动作,看似简单的动作不仅能够很好的利用到肩部的力量牵动背部的肌肉,还能够锻炼到核心的肌肉群,让你的全身都得到锻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