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提臀瘦腿的方法介绍 通过这几个动作让你拥有魔鬼身材

2017/11/28 10:4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模特们都有一双修长的大腿和挺翘的屁股。很多女生的腿其实很长,但是由于屁股较塌所以看起来很没精神。那么,怎么才能够很好的翘臀瘦腿呢?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一、跪姿抬腿。

这个姿势实行起来比较简单,而且效果非常好。因为在抬腿的同时,屁股上的肌肉在不断收紧,也在不断的被活化。此时,大腿上部的肌肉也在不断被收紧。这个动作还能够让腹部的肌肉得到锻炼。

每天晚上交替双腿做这个动作能够很好的提臀瘦腿。双腿各做10组,一组做十个或者十五个,依情况而定即可。为什么采用双臂贴地的姿势?因为这样的姿势能够让臀部更容易发力,也更容易让腹部产生支撑的力量。

来源:站酷

二、臀桥。

相信这个动作大家应该并不陌生,这个动作的提臀效果非常的明显。关键是肩膀贴在地面,双臂紧紧的贴在地上。用腹部和臀部的力量将身体向上提起,并且让身体呈现斜线型,用力将臀部提高到和腰部平齐的部分。不仅仅是腿部和臀部,核心群肌肉也会得到锻炼。

来源:站酷

三、跪姿提腿。

这个动作和我们第一个介绍的动作非常相似,但是针对的效果却不相同。第一个动作在于刺激腿部的肌肉,而这个动作则更加专注于臀部肌肉的塑造。抬腿的力度不要过大,否则会用到腹部的力量,慢慢的提腿,感受臀部的收紧。

瘦腿和提臀一般都是紧密连接在一起的,所以只要是瘦腿的动作都能够提臀。另外,想要自己臀部挺翘就要减少自己坐的时间,不要长时间的坐在椅子上不动。在洗澡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揉搓一下臀部,也能起到提臀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