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减肥先减胸”如何才能瘦身却不瘦胸呢?

2017/11/15 13:57:56 作者:liyuanf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妹子都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减肥之后胸部却缩水了呢。其实这与你的胸部类型有关。胸部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乳腺型,而另一种是脂肪型......

来源:站酷

许多妹子都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减肥之后胸部却缩水了呢。其实这与你的胸部类型有关。

来源:站酷

胸部可以分为两种,捏起来感觉里面有像米粒一样的东西就是乳腺型;捏起来是一大块肉的就是脂肪型。

如果是乳腺型的话,胸就不容易瘦下去。那如果是脂肪型就悲剧了,从减肥的那天开始,就意味着你的胸要缩水了。

来源:站酷

如何才能在减肥的同时不让胸部变小呢?

推荐3个瑜伽体式:

1.屈身前后伸展式

第一步:两腿并拢,上身向下弯曲,手掌接触地面,若无法接触地面,可将两腿略微分开。

第二步:保持身体姿势,重心集中在大腿上,双臂离地翻转向前伸展,在背后十指交叉。保持深呼吸。

第三步:接着膝盖弯曲,上身慢慢抬起,手臂顺势向后伸展。保持姿势进行3-5个呼吸。

2.半船动作式

第一步:趴在床上或瑜伽垫上,手臂延伸向上,两腿慢慢抬起。

第二步:手拉住脚踝,呈一个船的姿势

第三步:按顺序依次放下动作,重复五六遍。

3.坐姿腿部拉伸

第一步:双腿伸直并拢,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腰背挺直。

第二步:上身往下压,双手抓住脚肿,坚持30秒

建议脂肪型胸部的妹子们以运动为主节食为辅,这样胸缩小的几率会相对来说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