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mi指数偏瘦怎么办 如何保持正常的体型

2017/11/15 10:1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BMI指数你听说过吗?其实它是一项针对身体健康程度建立起来的指标,在现代社会很受欢迎。很多注意身体普查的人都会了解到BMI指数,并针对这项指标进行身体调养。

来源:站酷

BMI指数不仅仅是身体健康的指标,它还适用于很多其它的领域,比如说减肥。减肥中的人会相对了解这项指标,因为他们会根据自己的BMI示数来有针对性地减肥,通过计算身高和体重的相对量来测量自己的BMI指数。

你如果还不了解BMI指数的话,可以计算一下。用你的体重除以你身高的平方,所得出来的数字就是你的BMI指数。有一个正常的范围,如果你的指数在其中的话,就证明你的体重和身高是正常的比例关系。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BMI是Body Mass Index的缩写形式,直译过来是身体重量指数的意思。这个标准的范围在18.5到23.9之间,如果你的指数在其上就证你偏胖,相反,如果你的指标在其下,就证明你偏瘦。无论你是偏瘦还是偏胖都会对你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

来源:站酷作者:Uber Images

BMI指数如果偏瘦的话,就证明你是真的偏瘦了,不要认为瘦一点会很好看,其实真正的美丽是健康的美,而并非过瘦。你能够保证在体重正常的情况之下维持好的身材,才是真正的健身达人,外形也会更好看。

如果你像要让自己变得既美丽又健康的话,要学会进行力量训练,这样你就能够保证身体紧绷有弹性了。比如说在跑步之余,做一些俯卧撑或者是平板支撑,这就叫做力量训练,它的效果真的很不错,会让你加入健身达人的行列,还能让你更加有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