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呼吸正确方法是怎样的 这些你都应该了解清楚

2017/11/12 18:4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是一种常规运动,很多人都练习过俯卧撑。俯卧撑不仅能够锻炼我们的腰腹肌肉,还能让我们的臂力增长。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是非常合适的一项运动,下面就来了解俯卧撑。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俯卧撑运动虽然看起来动作比较简单,但是这是一项相当耗费身体热量的运动。进行这项运动经常会让我们气喘吁吁,感觉非常累。通常长时间没有运动的人在进行这个运动的时候,不出三分钟就会因为呼吸不畅而停止运动。想要将这些运动进行下去,一定要掌握正确的呼吸方法。做俯卧撑运动的时候应该如何呼吸才算是正确的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来源:站酷

作为一种瘦身运动,想要达到比较好的减肥目的,首先要注意动作的标准。动作越是标准,消耗的热量就会越大,这样进行同样长时间的运动,动作标准的那一个肯定是瘦得比较多的。动作标准性很重要,其实呼吸的方法也是很重要的。进行运动的时候,呼吸得当往往能够延长运动时间,呼吸不当就会让人上气不接下气,坚持不了多长时间。

做俯卧成的时候要尽量拉长自己每次呼吸的时间。可以学着慢慢吸气,吸到自己不能吸的时候再慢慢吐出来。这样就能让自己的肺活量得到锻炼,让自己呼吸的时候更加畅快。

来源:站酷作者:astarot

做俯卧撑运动的时候身体一定要平直,形成一条直线,双手在弯折的时候一定要弯折下去,这样才是比较标准的动作。做俯卧撑运动的时候要注意呼吸的方法,尽量让自己嘴巴闭上,习惯用鼻子来呼吸。这样能够增大呼吸的顺畅感。可以在起身的时候吸气,俯身的时候再呼气,这样还能避免人体吸入地上的脏东西,对健康更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