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身瑜伽适合年龄  这样练让你养生又减肥

2017/11/12 14:2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是一项古老的运动方法,不仅简单易学,还可以强身健体,增加肌肉的柔韧性和协调性,塑造出苗条的身姿,特别适合年轻的女性进行,可以减少脂肪的堆积。

来源:站酷作者:LuckyImages

瑜伽作为一项比较常见的健身运动,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它不仅可以瘦身减肥,还能调节人的心理,精神以及生理等多种作用,达到修养身心的效果。深受不少爱美女性和知名人士的喜爱和追捧。不过,有的人似乎对瑜伽不是很了解,认为练习瑜伽术是有年龄限制的。其实不然,瑜伽本身就是非常有利健康的,在年龄上是没有特别要求的。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年轻的女性练习瑜伽术,既可以保持完美的体型,还能锻炼出心平气和的心理状态,让你元气满满的面对生活中的苦于乐。而年龄层次比较大的人,练习瑜伽可以让你青春常在,有效的缓解身体的衰老。同时还可以减少晚年后的因身体机能下降而带来的关节炎、肩周炎、风湿病、颈椎病或者是腰椎突出等老年疾病。让你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一般来说,早上或者晚上是练习瑜伽的较好时间。因为早上很多人的身体都会处在一个很好的状态,进行瑜伽锻炼的话,可以让排掉身体的浊气,促进新陈代谢,有效的提高身体抵抗力,减少疾病的发生率。建议求美者还可以借助瑜伽球来进行,瑜伽球可以训练身体的平衡感和协调性,可以较好的锻炼肌肉的力量和耐力,让你做起来更加事半功倍。

而晚上的话,大家可以自由安排。如果晚上有节目,建议可以把瑜伽安排在睡觉之前锻炼,一方面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另一方面还可以促进睡眠,让你拥有一个高质量的美容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