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能喝红糖水吗    能起到什么样的效果

2017/10/27 16:05: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性在月经期间与平时相比,身体会发生一些变化。首先是经期是受内分泌影响的,由于大脑皮层的兴奋度降低,使全身免疫力有所下降,这段时期也容易感染。

月经是每个女孩子都要经历的,月经期的女孩子一般来说比平时都要虚弱一点,甚至一些女孩子还会有痛经的情况,痛经痛起来可以说是能让人脸色惨白,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不过很多人都知道月经期间喝红糖水可以缓解痛经,那么月经期真的可以喝红糖水吗?

关于经期能不能喝红糖水的问题,答案当然是肯定的。经期喝红糖水好处多多。首先红糖具有暖宫的功效,现在很多店里买的暖宫茶,里面都有红糖,而且红糖可以帮助缓解痛经,和活血化瘀,可以促进血液流通,可以排除女性身体里面的淤血。

而且女士在月经期间,损失了那么多的经血,身体都会比较虚弱,所以这时候女士们是肯定要补充营养的,红糖就有这个作用。同时女士也要多吃蔬菜,水果和其他的鱼肉类。适当的增强身体的体质。

月经期间,因为失血的原因,女士们的脸色皮肤一般都是不太好的容易长痘,而且显得皮肤暗淡发黄,这时候喝点红糖水可以改善肤色,提升气色,红糖里富含矿物质和维他命等物质,对皮肤是非常好的。而且红糖还可以作为面膜来使用,还可以淡化痘印,去皱纹。用红糖在脸上按摩的话,还可以代替去角质的产品来去角质。

女士们在月经期间一定要休息好保暖工作,不然容易留下后遗症。而且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忌口,对于辛辣和冷硬的食物都不要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