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可以吃西瓜吗热议 大姨妈来时该怎么做才好

2017/9/11 0:22:31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月经期是指每次月经持续的天数,一般为3~7天。月经周期是指两次月经第1日的时间间隔,由于体质、年龄、气候、地区和生活条件的不同,月经周期也会有所差异。

月经期相信每个女性必须经历的一个阶段,而有的身体素质不是非常好的女性朋友往往会面临痛经的痛苦。其实在女性月经期的时候在饮食方面都是应该非常注意的要点。近日,有人在网上提出月经期时可不可以吃西瓜?据相关资深专家称在月经期不应该吃比较偏凉性的东西,而西瓜是偏向于凉性的食物,所在在月经期期间,女性朋友们应该不要吃西瓜。

而对于一些月经期一到身体就会不舒服的女性来说,更加要注意这一点。

虽然月经期是女性每个月觉得非常不方便的几天时间,但在这几天除了不能吃太过于凉性的东西外,还应该也要注意不能吃太多辣的食物,因为月经期女性身体的寒性本来就非常重,所以在这个阶段可以选择熬一些红糖姜水来保养护理自己的身体,这个方法很多人试用了都觉得非常有效。

其次,在女性朋友们经历的月经期期间,尤其也要注意个人的卫生情况,一定要记得及时清洗阴部,并且在s.c也要记得及时保暖。除了这些外在的东西,在精神方面更重要的是时时刻刻都要保持一个非常好的心情,因为女性在这几天心情会比较偏向于烦躁,所以其实保持一个愉悦的状态是一件非常需要注意的事项。

另外,在月经期间也要注意不能同房,应该需要更多的休息时间,在工作方面也不应该太过于劳累,或者是干过重的活,如果不注意这些,很容易会留下后遗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