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学生减肥方法 教你健康有效瘦身

2017/10/20 9:45:13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学生处于青春期,正是爱美之时。买漂亮的衣服穿,用高端的化妆品,再弄个好看的头发,使自己美美的。这些已经花了不少钱,可是还想瘦身,怎么办?小编教你经济的减肥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TijanaM

要成功地健康减肥,首要任务是控制饮食。控制饮食不是叫你不吃不喝,一定要在保证每天营养的情况下,才可以减肥。早餐一定要吃好,麦片加牛奶或者面包加鸡蛋都是不错的选择。还可以吃一些水果,补充维生素。平时不可以吃太多肉,也不要吃垃圾食品,特别是上包装的那些食品含有很多防腐剂对人体不好。

来源:站酷

学生每天都呆在教室里学习,总是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除了吃饭睡觉,就剩下学习了,他们缺乏运动。学生通过运动减肥是比较好的,既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减肥瘦身。下面,小编推荐几种适合学生减肥的运动给你。

1、跳绳 你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跳绳,学习累了可以跳一下,缓解学习压力。重点是跳绳是一种有效燃烧脂肪额方法,还可以使肌肉变得富有弹性和结实紧绷,让你拥有曲线身材。学生处于发育阶段,跳绳还可以长高。

来源:站酷作者:lzf

2、转呼啦圈 每天花20分钟转呼啦圈,可以瘦腰和锻炼腰部力量。转呼啦圈是不要只朝一个方向转,正方向转一段时间,再反方向转。建议你在晚上睡觉前转呼啦圈,这样效果会更好。做什么事情,都是贵在坚持。

3、跑步 下午下课后,可以到运动场上跑半个小时。每天的学业都是非常中,肯定压力也很大,戴上耳机听一些轻音乐,在操场上慢跑,可以减少压力,放松心情。慢跑是有氧运动,通过运动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