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早餐也要注意营养    怎么搭配才更好

2017/10/19 21:13:13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从中医养生角度讲,早上要补阳气,早餐要以谷类食物为主,可以加牛奶、粥等,当然,不管是哪一类的人,早餐都不提议吃腌的食物,会导致一些食道、肝的疾病。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现代人的消费观念也是大有改变。以前大家是要吃饱,随即是要吃好,现在呢?不仅要吃饱吃好,还要健康瘦身。早餐是非常重要的,吃早餐对身体健康有好处,不吃早餐容易得胃病,不仅要吃早餐,还要吃好,不能随便应付。

早餐建议要吃热热的食物,这样胃里也会暖暖的。如果早上就吃凉食,不仅对胃不好,同时也会造成消化不良。建议不要吃饭,吃饭后胃就会感觉太饱了,而且容易长胖。可以选择流食,像小米粥、黑米粥、八宝粥等,还有面条,粉丝等。

有人喜欢早上一起床就喝牛奶。早上喝牛奶的确对身体有好处,并且促进身体营养的吸收。但是绝不是早上一起床就空腹喝牛奶,这样不仅没有好处,还会伤害胃。如果不改掉这个坏毛病,长此以往,会容易患上冠心病,还有高血压。

吃早餐合理的时间是早上七点钟左右。瘦身早餐有很多种,其中比较平常的就是燕麦和八宝粥。燕麦通常是和牛奶一起冲泡,加上一点黄糖粉就会更加美味。燕麦的营养很高,并且不会长胖,也是特别好的减肥食物,比较适合当做减肥早餐。

八宝粥制作的过程有点复杂,但是可以选择提前一天将它做好,留着第二天加热食用。八宝粥的配料通常是红豆、糯米、花生仁、干红枣、黑米、冰糖和莲子干。豆类食物是减肥的不二选择,既可以保持身体健康,又可以瘦身,不可多得的减肥早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