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减肥运动方法 原来它也可以助你轻松瘦身

2017/10/11 14:55:13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运动减肥运动方法
你是否觉得自己吃的东西很少,可就是瘦不下来,而有的人就算吃再多的甜食,米饭也肥不起来?或许是因为你只是少吃而没有运动,只有动静结合,才能让你轻松瘦。

来源:站酷作者:vladee

为了保持美美的线条,拥有一副好身材,不少人女生为之努力着。她们抵制美食的各种诱惑,一天只喝几杯水或吃几块面包,以为让自己的肚子咕噜咕噜地饿着,这样就能减少脂肪,达到减肥的效果。

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减肥方法,你不吃米饭,让肚子饿着,虽然是能让脂肪转化成糖分让身体消耗,但这只是暂时的转化,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而且一旦不小心还会伤到胃,只怕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来源:站酷

只有动静结合,才能让你轻松瘦。动是指运动减肥,包括跑步,走路,转呼啦圈,游泳,深蹲等。一提到运动减肥,我们很多人会认为跑步是较佳的方法,因为跑步不仅能让我们拥有一个好的身体,还能让我们通过有氧呼吸把脂肪消耗,所谓的一石二鸟。

在这里,小编提醒各位,只有掌握了跑步的技巧和方法,你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一味地跑只能是徒劳无功。跑步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跑前要须知。

来源:站酷

其实,转呼啦圈也是一个非常简单有效的方法。呼啦圈是不断地在肚子那里旋转,这样可以既可以加快肠胃的蠕动,让体内的食物快速消化,也可以消耗体内的脂肪。每次保持转呼啦圈在25分钟以上,每周3次,减肥效果更佳。

静是指合理饮食。减肥不是盲目地不吃东西,而是应该合理地搭配饮食。在减肥期间,是不宜吃太多甜食,可以多吃水果,比如香蕉,其实香蕉的卡路里是很低的,而且它富含纤维,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

你可以早餐用香蕉搭配开水,试一试是否有效。除了多吃水果,还要多吃蔬菜,蔬菜富含的维生素是我们身体所必须的,同时还要吃适量的米饭和鱼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