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苦瓜汁减肥方法    长期喝轻松甩掉赘肉

2017/10/10 11:29:13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苦瓜汁,因其自身味道得名,又名凉瓜。苦瓜的营养价值甚高,苦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钙、铁等,李时珍说苦瓜具有“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益气壮阳”之功效。

许多女性朋友对于减肥这件事情也是非常苦恼,其实小编觉得选对方法,减肥也不是那么难的事,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一种通过饮用苦瓜汁减肥的方法。

将苦瓜与猕猴桃或番茄炸成汁喝,既不会感觉太苦,又能达到减肥的作用,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和太甜的水果一起,因为如果糖分过多会破坏苦瓜汁中减肥素的稳定性,而且剩下的苦瓜渣也可以吃掉,苦瓜汁中含有丰富的可促进肠道蠕动和消耗脂肪的纤维,而且还是不可溶纤维,胃不健康的人一天只能吃两根苦瓜的量,而且在午饭晚饭之前吃。

如果是胃健康的人,一天可以吃四根,但不要超过四根。通常可以在晚饭后喝上一杯,但是喝完不能马上睡觉,如果你不想半夜再爬起来上厕所的话,因为喝完苦瓜汁一般会感到口渴,所以不要在睡前喝。

苦瓜汁可能会让我们的胃感到疲惫,而且在饮用苦瓜汁过程中不要同时喝茶,不管是红茶还是绿茶,苦瓜属于寒性食物,而茶水中的茶多酚则会与苦瓜汁作用而加重胃的疲惫感。

在挑选苦瓜时,选择绿苦瓜,其减肥效果较好,虽然黑苦瓜的味不苦,但其减肥效果却不好,而且还贵。饮用苦瓜汁要坚持,苦瓜汁和其他减肥方法相似,都是通过清理脂肪,消除水肿来达到减肥的效果的,起初效果可能不太明显,但坚持下去会看到成效。

不要认为每天喝苦瓜汁就一定能减肥,如果一样不控制食量,想吃多少吃多少的话,任何的减肥方法都是无效的,都会越来越胖,任何的减肥方法瘦身的效果都不会太快,苦瓜的减肥作用减少了三餐用量,吃苦瓜时要戒油腻戒辛辣,同样需要注意的是饮用苦瓜汁要坚持,一旦放弃的话,很容易反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