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面解答小腿肌肉怎么减 让你重新恢复完美身材

2017/10/2 18:15: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长肌肉比小腿长赘肉更加可怕,因为前者的减肥难度比后者大太多。那么怎样才可以将小腿的鸡肉减掉呢?下面小编将会和大家分享一些摆脱小腿肌肉的秘诀。

小腿太粗是许多爱美女士的烦恼。因为如果小腿太过粗壮,无论是穿短裤还是短裙都非常影响美观。若是小腿赘肉过多,则可以通过加强无氧运动来解决。那么若小腿长的是肌肉又该怎么办呢?一般小腿会长肌肉,大多都是因为运动过度。除此之外,若是经常穿高跟鞋也有可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且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呢?

第一个方法是按摩小腿。首先需要准备一个按摩霜或者是具有润滑作用的身体乳,并将其涂抹在小腿上。随后用手不停地抓小腿下方的肌肉。力气不要太小,当然也不宜太大。要小腿的肌肉感觉到疼痛,但是又不至于太痛。若是力道过大,很有可能会抓伤自己,这样就得不偿失了。若是长期使用这个方法去按摩小腿,小腿上的肌肉很快就会被减掉了。

第二个方法是将按摩与拉伸运动相结合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具体做法是在洗完澡之后,将身体擦干,随后将身体乳涂抹在小腿上。在涂抹的过程中,用手轻轻地在腿上揉捏。待肌肤完全吸收乳液之后,再加大力度按摩小腿。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压腿来瘦腿

第三个方法是通过拍打肌肉的方式来瘦腿。具体做法是坐在地上,将腿太高至与身体呈九十度角即可。随后手握成拳头,并用手掌不停地按摩小腿。每只腿各按摩十分钟。只要坚持下去就有可能会瘦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