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食物热量表 让你深入了解所喜爱的美食

2017/10/1 17:15: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食物的热量各不相同,繁杂而多变,是许多减肥塑形认识感到深深的困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常见的食物热量表,让能够你轻松的管理好自己的身体。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在这个全民纤体塑身的年代里,马甲线,人鱼线和腰窝等这些身体上的性感标志已经受到广大年轻男女的追求和热捧,而为了拥有它们,这些男女们需要对饮食十分的节制,使得吃饭前看食物的热量成为一种习惯。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我们爱吃的那些食物的热量会是多少吧!

来源:站酷作者:Oleksandra Naumenko

水果类:这类食物除了个别外,其余多属于低热量的范围,可以加强食用。

1、西瓜:26千卡/100克。

2、橘子:44千卡/100克。

3、桃子:51千卡/100克。

4、葡萄:44千卡/100克。

5、芒果:35千卡/100克。

饮品类:各式各样的饮料充斥着人们的生活,不论是运动过后,还是进食之后,一杯甜腻的饮料总是必不可少的成为点缀物。我们选取饮料时,尽量喝乳酸类的饮品,相对来说,热量会较低些。

1、可乐:42千卡/100毫升。

2、冰红茶:37千卡/100毫升。

3、奶茶:407千卡/100毫升。

4、益菌多:69千卡/100毫升。

5、旺仔牛奶:73千卡/100毫升。

来源:站酷作者:yamki_xiao

零嘴类:零嘴这类食物一直是人们难以撇下的心头好,看电视、上网追剧等时刻总少不了它们的陪伴,而好吃的东西通常它的热量都不会太低。以下都属于热量较高的食物,减肥人士应该减少食用。

1、薯片:548千卡/100克。

2、山楂片:95千卡/100克

3、辣条:335千卡/100克。

4、朱古力豆:589千卡/100克。

5、大白兔奶糖:430千卡/100克。

以上便是常见的食物热量表,有需要的就快快码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