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操瘦腰瘦肚子     分享几招教你秀出好身材

2017/9/30 19:19: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还在苦恼用宽大的上衣来遮掩你的游泳圈,啤酒肚吗?你羡慕拥有马甲线的人吗? 三个健身操动作再配以健康的饮食习惯即可让你瘦腰瘦肚子,秀出魔鬼身材。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你还在苦恼用宽大的上衣来遮掩你的游泳圈吗?你想要拥有马甲线吗?快来和小编学习几个健身操来瘦腰瘦肚子吧。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秘诀之一桥式:仰卧垫上双臂置于体侧,双腿屈膝,脚跟靠近臀部下方,将腰部和臀部,慢慢向上抬起,双手扶在腰后,肩膀着地,保持动作30秒左右再将双腿落回地面,如此反复30次左右。持之以恒即可收紧腹部肌肉,减少腰部脂肪。

秘诀之二船式:仰卧在垫上,双脚并拢并将上身,双脚和双臂均向上抬起,臀部着地,保持动作5秒。这个方法可以伸展腿部的肌肉,加强腰腹部的力量。

秘诀之三弓式:俯卧在垫上双臂置于体侧,屈起自己的小腿,上身和颈部后仰,双腿尽量往上翘,脚背绷直,双手扶住脚尖,双膝尽量离开地面,保持动作10秒左右。这个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提臀美化臀形,消除腹部赘肉。

来源:站酷

想要瘦腰瘦肚子除了需要日常运动外,还可以借助日常的生活作息饮食习惯来帮助我们更快的达到自己瘦腰瘦肚子的目的。

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些高纤维和水分的水果蔬菜并且要少吃淀粉类食物和少喝碳酸饮料,早上可以空腹喝水,可以帮助我们消除便秘。另外走路,站立或坐着的时候可以缩腹,再配合腹式呼吸可额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排出,增强自身的肺活量。每日都做健身操加之合理的饮食,久而久之你也会拥有马甲线,靓丽的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