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上的肥胖纹和妊娠纹是一样的吗  看完这些你就能找到答案

2017/9/30 18:39: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肥胖纹和妊娠纹,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什么。对于孕妇们来说,孕期长了妊娠纹是一件令人很头痛的事情,因为妊娠纹是基本上不能够祛除的。肥胖纹和妊娠纹有什么区别呢?

妊娠纹和肥胖纹看起来很相似,于是有很多人将它们混为一谈,称两者没有什么区别。肥胖纹大多数出现在肥胖人士身上,而一些孕妇的肚子上也有很多妊娠纹。从这里我们也能够得知,这两者还是存在着一些区别的,只是大家没有发现。

有肥胖纹和妊娠纹的群体是有着一些小区别的,就像我们上面说的,胖的人才有肥胖纹,孕妇们才会有妊娠纹。所以,这也是两者的区别之一,易发人群不同。再者,妊娠纹和肥胖纹的形成因素是不一样的,一些进行了高强度减肥的人们就会有肥胖纹。

而妊娠纹的产生是因为孕妇们在孕期,为了补充营养会进食很多。孩子在不断地发育当中,孕妇们肚皮的生长速度跟不上孩子的发育速度,因此会被撑出一道道的纹路,这就是妊娠纹了。它的出现是比较迅速的,并且比较剧烈。

妊娠纹的多发部位是孕妇们的肚子和大腿,很多人主要是集中在腹部。而肥胖纹则是因为肢体脂肪一下子流失太多了,所以会主要出现在大腿和胳膊等等部位。如果你是一个孕妇,并且之前还有过减肥的经历,那么你很有可能就会同时产生妊娠纹和肥胖纹。

那么肥胖纹和妊娠纹的相似之处除了表面看起来相像之外,还有什么呢?其实,两者的形成原理是差不多的,都是由于皮肤无法一下子适应一些变化而产生的。并且,肥胖纹和妊娠纹都是比较难以完全祛除的,只能够尽量缓解其程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