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时间安排 让你拥有苗条的身材

2017/9/8 20:52:2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大家都比较喜欢的一项运动,不仅简单,而且能够达到锻炼身体的效果。在很多女孩的心目中,跑步减肥计划只要合理,一定能使自己拥有苗条身材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飙升,吃得越来越好,肥胖的人也越来越多。在生活中,许多肥胖不仅导致视觉效果不佳,严重的还会对生活状况甚至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影响。保持美好的体形,可以让你在工作生活中都变得更加有魅力。

所以减肥是很多人都需要做的,在这么多的减肥法中,很多人选择了跑步减肥法。这是因为跑步减肥相对来说比较灵活,不需要专门的跑步地方和器械。但实际上跑步减肥也是需要做好时间方面的安排,因为在不同的时间跑步也会有不同的效果。那么,跑步时间选择什么时候对身体好呢?

安排运动的时间通常需要至少半个钟头,超过半小时的跑步时间才能够开始燃烧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但重要的是要注意,这半个小时是要连续的。也就是需要强度要够。

第一个时间段:

一般早上运动能消耗更多的脂肪,因此选择早上7点到8点之间跑步非常好。空腹的时候跑步减脂效果奇佳,在没有其他能量来源的情况下,只有通过消耗脂肪才能获得跑步所需的能量。

早上跑步可以帮助你减肥的同时也可以让身体更快地进入清醒状态,这样一天都是精神饱满的。但事实上,跑步减肥的时间并不是只有这一个的,大家需要寻找适合自己的时间。

第二个时间段:

下午5点到7点也是跑步的好时间,早晨很多要熬夜的朋友是起不来的,这样就没有时间去锻炼了吗?不是的,我们把时间可以安排在下午,一天下来我们体内积累了食物的热量,跑步机?把这些多余的东西排出去,让你晚上休息的更好。

我们介绍了了两种跑步时间的减肥时间,你可以根据我们的介绍和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大家在跑步的时候要选择安全的地方,特别不要再马路上跑步,公园是非常好的场所。而且空气也更清新,但是不要跑到偏僻的地方去,特别是晚上,我们应该尽量招个同伴一起运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