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马甲线怎么练 两周速成小秘诀

2017/9/6 10:17:17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是针对女性腹部完美肌肉块的美称,相当于男性腹部的八块腹肌,是当下完美时尚的好身材。然后马甲线怎么练效果才好呢?这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做到的。

马甲线指女性的腹肌组织,因为外形类似马甲所以得名。马甲线作为当下的时尚潮流,一度捧红了众多网络红人,拥有马甲线的人总是迅速圈粉,吸睛无数,其中以马甲线为代表的应该就是袁姗姗马甲线了。因此马甲线的热潮总是居高不下,远好于传统小蛮腰,是名副其实的腰中霸主。那么马甲线怎么练呢?收了这些小技巧,两周即可打造马甲线雏形。

马甲线锻炼一定要选择一些对腹部训练强度比较大的动作,否则达不到效果。仰卧起坐或是仰体向上腹部锻炼是常见的选择。仰卧起坐是我们常见的运动,也是很容易做到的实用型腹部锻炼,但是想要两周速成马甲线,它的锻炼强度还不够,一定要再加上仰体向上腹部锻炼,即双腿弯曲,双手抱头,利用腹部力量将腿部以及上身向上拉起。

深蹲动作相对来说对腹部的锻炼比较小,但是可以作为两种腹部锻炼之间的过渡运动,而且深蹲动作有利于锻炼女性翘臀,形成一个完美的身材曲线。深蹲运动的时候有一个小窍门,就是要尽量将双手放在头部,这样锻炼的效果会更好。

睡前腹部锻炼也是不可少的,平躺在床上,胳膊放在两侧,双脚着地,利用腰部和腹部力量将整个身体拉起,用肩部和脚部来保持平衡,你会感觉到腹部肌肉在剧烈的燃烧着,坚持的时间越长锻炼的效果越明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