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搭配健身餐 分享私人教练的每日食谱

2017/8/28 15:17:15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健身餐健身餐食谱
健身是一种体育项目,如各种徒手健美操、韵律操、形体操以及各种自抗力运动,人们通过这些锻炼以期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而健身餐便是适合这些正在健身的人所食用的食物

想要取得一个好的健身效果,不仅仅是要坚持长时间的运动与锻炼,更重要的是还要有一系列正确的食谱来配合它,因为只运动的话,身体所消耗的能力太多,所以要合理的进行饮食的安排,这样才能取得你想要的效果。首先是早上的食物。这里我们所介绍的是一块面包,一个苹果或者香蕉,两个煮好的鸡蛋白和三个核桃,面包也可以用馒头来代替。

第二个是中午的食物。这里我们所分享的食谱中包括一大碗煮好的米饭或者面条,一盘切成片状的牛肉或者做好的鸡肉,一碗炒好的菠菜或者海带,小半碗已经去掉皮的腰果。因为人体经过一个上午的活动所消耗掉的东西比较的多,所以在中午的时候应该适当的增加食物的分量,这样才能保证身体能够获得足够的能量补充,从而达到健身的目的。

第三是晚上的食物。由于人们通常在晚上的时候不怎么进行运动,所以相对于中午来说晚上的食物应该适当的减少一点。比较好的搭配是一碗清淡一点的面条,两块鸡胸部的肉,如果不太喜欢在晚上食用面条也可以换成一碗米饭。

对于一些食量比较大的人来说,如果上面介绍的每餐所食用的分量不够的话,还可以加一些水果,比如香蕉或者橘子,另外用清水煮熟的鸡蛋白也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并且,在制作食物的时候尽量少放一点油类,用蒸或者炖的方法会好一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