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健身餐的制作  教你如何保持身材

2017/8/17 17:07: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健身餐健身餐怎么做
现在很多人喜欢用节食来减肥或者保持身材,但往往会造成营养不良。所以更多人愿意选择运动健身,而健身餐对健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让小编分享一些健身餐制作方法!

健身餐讲究的是一个营养搭配,少吃多餐,而且不能吃零食。如果可以不在外面吃的话,尽量自己在家里做。下面让小编来分享一些荤素搭配的健身餐。

我们先做一份沙拉健身餐。首先先把一个红萝卜切丝,把玉米粒从玉米掰下来。再把这两样和半棵的生菜青菜在水里过一下水,捞起来放在碟子里备用。我们把适量的鸡腿肉切片,放在开水里面去洗血水后,捞起来放凉。然后把刚才准备好的食物加入沙拉酱,再加一些切成丁的水果,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吃不完的话,可以用保鲜膜盖好剩下的沙拉!

接下来我们做一份关于牛排的健身餐。首先我们把适量的牛排,按自己喜欢的熟度煎好牛排,再加点胡椒粉。然后我们把胡萝卜和黄瓜切成丁之后和玉米粒放在一起,再加入沙拉酱,搅拌好之后装盘!西兰花过一下开水,往锅里加点盐,大概5-6分钟后就可以捞起来了。再把切好片的牛油果一起放在盘子上!另外加一杯柠檬汁,这个健身餐就完美了!

下面的我们就做一份关于鸡胸肉的简单健身餐!首先我们把鸡胸肉切片,要切薄一点,再放调味。比如加点盐、料酒和胡椒粉!再加入一个鸡蛋的蛋清搅拌,这样会让鸡肉更滑嫩一点!把以上材料搅拌好后,腌制一段时间。等鸡肉腌制好后,西兰花过一下水,水里加点盐调味,出锅后摆好盘,再放点胡椒粉味道更加!

然后需要把一个紫薯去皮后,再切块,紫薯块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然后隔水蒸熟就可以了!出锅后摆在西兰花的盘上!剩下比较关键的一步就是煎腌制好的鸡胸肉。记得锅里放多点油,保证肉不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