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餐无基础指南 学会了才能和更好的自己不期而遇

2017/8/22 10:32:29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健身餐健身菜谱大公开
谁说减肥只能吃草?作为一个吃货,小编要教你们做出颜值与美味并重的减肥餐,是时候要和难吃到哭的健身餐说再见了。因为健身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要全身心的享受。

健身餐也就是我们在健身减肥期间吃的食物,既保证了营养的摄入,也要保证味蕾的满足。今天小编要介绍几种健身餐的做法。首先是蓝莓蛋白粉奶昔,材料有香蕉,草莓,蓝莓,蛋白粉和酸奶。先将香蕉切块放入榨汁机,再依次将蓝莓和草莓,蛋白粉和酸奶一起放进去。按下开关,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奶昔了。如果不想要那么浓稠的,可以加一些液体酸奶。

第二个就是减脂增肌的沙拉了,需要准备的材料有黑胡椒,色拉油,圣女果,酱油,牛排,醋,鸡蛋,蔬菜和乳酪。但是做法不算非常难。首先先将平底锅加热放入色拉油,将牛排放入煎成自己喜欢的熟度并切成块。接着将鸡蛋去黄,也切成块。剩余的材料也是要切好。然后拿一个碗把所有的材料装好,加入色拉油,酱油,胡椒粉和醋,搅拌好就可以了。

第三款就是蔬菜鸡蛋麦芬,需要准备的材料有青红椒,盐,蔬菜,鸡胸肉,色拉油和鸡蛋。用一个碗装好鸡蛋,并搅拌成蛋花,接着将菠菜,蘑菇丁,鸡脯肉丁,彩椒丁,西蓝花碎,盐放入鸡蛋花中,并搅拌均匀。取出一个麦芬蛋糕模,在每个麦芬洞中刷一层色拉油,将刚才那碗大杂烩装入模具中,放入烤箱,用180度烤至15分钟。美味又好吃的蛋糕出炉。

每天都在抱怨自己已经很努力的健身却没有别人身材好,其实想一想,也许是吃的不对。人总要朝着更好的方向去改变,才能变成自己想要的那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