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跳绳减肥法1天减1斤 什么人不能跳绳减肥

2017/8/25 17:12: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减肥法一天一斤时可能的么?这没有什么不可能,不过这种一天瘦一斤的跳绳减肥方法更适合有跳绳或其它运动基础的人,如果你是跳绳新手也没有关系,一起来了解一下。

每天减一磅的减肥方法

初级:慢速1分钟(70/分钟)+30秒(90/分钟)+中速30秒(80秒/分钟)+慢1分钟(70秒/分钟)。这个变化至少有6次。

高级:慢速30秒/分钟)+高速6秒(90/分钟)+中速6秒(80秒/分钟)+慢0.5秒/分钟。至少6次交替。

强化:慢速60秒/分钟)+双抖动10+慢秒+双摇10,周期至少6次。

跳绳减肥法一天一斤之总结

依靠跳绳减肥不可能一天两天就瘦下来。即使你在第一天体重减轻了,也可能只是你少喝水,多喝水。跳绳减肥不教心理学,一定要坚持长时间才有减肥的效果,除了跳绳之外,还要注重合理的饮食控制,从而实现减肥的愿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