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灸减肥会反弹吗 做到这些才可以瘦身成功

2017/8/31 13:27: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特别肥胖者,坚持半年或者一年时间针灸有明显的减肥效果,但是针灸减肥容易发生反弹,很多针灸减肥者瘦下来之后发现自己停止针灸后又开始慢慢变胖了。

针灸是一种传统的中医治疗手法,古时候的人们就是利用它来治病救人的,我们的先人真的是很有智慧,现在大家都越来越重视中医,中医已经被列入重点研发的项目。针灸也是大家理疗的物理手段,现在医学家们用它来为大家减肥瘦身,可以说是肥胖者的福音。

针灸减肥就是从改变新陈代谢和内分泌功能来达到减肥目的的,虽然说让针扎着实在是疼,但是很多人为了苗条身材是不会怕这些的,其实也是的,比起抽脂针灸是小儿科了。但是有些人就担心针灸会反弹,觉得受了这么多罪,到时候反弹会原来的样子就郁闷了。

其实针灸之所以会反弹,是因为有些人在瘦身成功后没有控制饮食,也没有坚持运动,这样是会打回原形的。不单单是针灸,任何的减肥运动都一样,如果后续不注重饮食和运动都是会反弹的,所以大家要谨记了。

没有到20岁的人群是不适合使用针灸减肥的,因为发育还没有完成,这种时候减肥叶容易反弹,50岁以上的老年人也不适合做这个针灸减肥,老人的内分泌功能已经失调,针灸减肥是达不到效果的,也会容易反弹。

现在针灸的市场是鱼龙混杂,因为需要减肥的人群不断增多,那些商家嗅到了商机,因此街上关于针灸减肥的美容院是非常多的,但是我们要注意不是谁都可以做针灸的,因为这个对把握穴位的要求特别高。

要知道医院针灸科的医生都是经过5年的学习才出来的,这些美容院没有经过专业学习的人是不能准确找到穴位的,这样不但达不到瘦身减肥的效果,还会弄坏了身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