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瓜牛奶有什么作用 丰满胸部水润肌肤

2017/8/16 21:57:1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木瓜木瓜牛奶木瓜牛奶作用
因为木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蛋白质酶类还有水果酵素,可以有效丰满乳房,还能保持肌肤的水润和光滑。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将其与牛奶一起搅拌搭配饮用。

众所周知,木瓜是一种非常健康营养水果。果肉中富含了木瓜酵素和维生素A小分子,能刺激女性胸部乳腺分泌性激素,促进乳房的发育,可谓是天然的荷尔蒙良药。

不仅如此,内含的易消化蛋白酶类可以促进肠胃对蛋白质的吸收,加速皮肤新陈代谢,让我们的肌肤保持光泽弹性。因此为了能达到更好的润滑皮肤效果,很多人会将其和牛奶一起,做成木瓜牛奶一起饮用。

这种饮品所含有的维生素C和木糖醇是其他水果的几十倍,起到强效的滋补气血、调理经脉、维持身体机能的平衡。因此,近几年来,木瓜牛奶也越来越受到了女性们的青睐和欢迎。那么,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自制木牛奶的小配方。

做法一:取一半的木瓜宫果肉、200克左右的鲜牛奶和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将他们混合放在搅拌机搅拌成泥状位置。新鲜味浓的夏日佳品让肌肤保持清爽,水润。

做法二:将木瓜果肉切成颗粒状,加入一大勺的蜂蜜和蛋黄于碗中,均匀搅拌之后再挤入一点清新柠檬汁牛奶进行调味,使得果汁更加清甜味美。如果在冬天,建议可以加入一点威士忌,这样可以有效滋补身体。

做法三:将整一个熟透的木瓜去皮之后,切成较大的肉块,然后将两大杯纯牛奶、白糖和适量的冰块放进去果汁机里面,只要把内容物搅拌成浓稠的糊状就可以的。这种方法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季,去热解疲,润喉清肺,可谓是夏日必备良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