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瓜牛奶的制作方法大讲解  让你体味百味万寿果

2017/6/5 13:37:11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木瓜牛奶木瓜牛奶的吃法
木瓜是一种非常有益人体健康水果,水分含量非常高,还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和微量物质。它性情温和,适用各个年级段的人食用。而与牛奶搭配堪称是木瓜的食用方法。

木瓜是一种非常有益身体健康水果,不仅水分十足,而且还富含各种微量元素。木瓜性情温和,具有通经活血、祛湿止痛的功效,是中老年人保健的最佳选择。它还能帮助我们消化胃中的积食,帮助我们的肠道消化。

而木瓜和牛奶的组合是食用木瓜的绝佳搭配,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木瓜牛奶的食用方法。

1、牛奶木瓜西米露:首先把西米放在锅中煮上十五分钟,然后熄火焖上十分钟左右,只带西米呈现晶莹透亮状。用冷水冲洗西米,冲掉粘液后捞出,放在一旁备用。

其次,在一个碗里倒入适量的牛奶,加入少量的炼乳。炼乳是为了增强牛奶的甜度,如果不喜欢也可以用椰子汁替代。亦或者,不放炼乳。

接着,将荔枝去核放一旁备用。把木瓜对半切开,去除里面的瓤。

最后,把牛奶倒入木瓜中隔水蒸六十分钟。再把另一半的牛奶西米露放在木瓜里,这样美味的木瓜西米露就算做完了。

1、木瓜牛奶:事先准备牛奶、木瓜、龙眼干、红枣

首先,将水烧开,放入适量的龙眼干和红枣。注意,龙眼吃多了容易上火。所以如果本身就容易上火的朋,一定要注意放入的量。

其次,把木瓜去皮切成大小适宜的块状,放入锅中。

接着,盖上锅盖,等水煮开后,加入两勺的红糖。

最后,煮到木瓜软烂的程度加上适量的牛奶就可以关火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