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瓜牛奶的吃法大介绍    让你整个夏天不重样

2017/5/23 12:22:11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木瓜牛奶木瓜牛奶吃法
木瓜牛奶是广受好评的美食,拥有众多功效。木瓜不仅富含大量水分,可以及时补充人体水分,还可以让我们皮肤更加有活力。学会木瓜牛奶的制作方式,让你一个夏天吃法不重样。

木瓜是一种非常营养水果,有众多的功效。

1、木瓜中的木瓜醇能促进皮肤的代谢更新,帮助溶解我们毛孔中的大量脂肪,让肌肤看起来更年轻,有活力。

2、木瓜中的蛋白酶可以促进身体对蛋白质的吸收。同时,它富含维生素c的含量远远高于苹果等水果。

3、木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不喜欢喝水的朋友不妨吃木瓜来补充人体的水分。除此之外,还有各种氨基酸元素,可以增强我们的免疫力。

木瓜牛奶虽然只有两个简单的主食材,但是却有多种不同的搭配食用方式。

1、木瓜牛奶饮品。将新鲜的木瓜去皮切块,放入榨汁机中加入适量的牛奶、少量的糖,中速搅拌接分钟就可以食用了。在夏天可以加入冰块或者冰淇淋搭配食用,吃起来清爽冰凉,非常的解暑去热。但由于是新鲜木瓜制成,味道非常浓郁。为了保持最佳的口感,完成后最好在半个小时内吃完。冬季木瓜会略带些苦味,这属于正常现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