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瓜牛奶如何制作 美容养颜的吃法你学会了吗

2017/7/26 8:37:18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木瓜的汁水丰富,果肉香甜。可以直接作为水果食用,也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进行加工,将它做成不同的甜品,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高。那么关于木瓜的花样吃法有哪些呢?

相信很多女生对于木瓜这种水果一定不陌生,果肉呈鲜红色,里面蕴含丰富的胡萝卜素,它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经常食用对于女性保养有一定的帮助,特别是对于皮肤的保养有很好的效果。所以多学习一些关于木瓜的花样吃法很有必要。

1、木瓜汁牛奶

买回来的新鲜木瓜去皮和籽以后,用刀切成大小合适的块状放在一边备用。还需要准备一盒新鲜的牛奶。

将切换的木瓜块放进榨汁机里面,倒入适量的牛奶放进去,一起将它榨成果汁的状态,然后倒出来放在杯子里面。

如果觉得甜味不够,可以加入一些适量的蜂蜜将它搅拌均匀食用。

2、木瓜红枣炖牛奶

准备好新鲜的牛奶、木瓜以及一些干红枣,将红枣和木瓜洗干净,木瓜需要削皮以后将它切成大小合适的块状。

将这些食材都放进锅中,炖煮,使用中小火慢炖更加的合适。大约炖上40分钟左右,加入适量的冰糖就可以吃了。

3、木瓜牛奶西米露

将木瓜去皮和籽切成块状放在一边备用,还需要准备一些西米和牛奶。

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水,等到水煮沸腾的时候,将西米放进锅里面,用勺子将它不停的搅动。知道西米变成透明的颗粒然后倒出来放进凉水中将它冲洗干净放入碗中。

之前切好的木瓜块和牛奶一起倒入碗中,加入适量的蜂蜜。

吃之前用筷子将它搅拌均匀味道更加的好,将它放到冰箱里面冰镇一下或者是加入适量的冰块,就可以做成一道适合夏天吃的风味饮品,解暑消渴。【伊秀原创味精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