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入门姿势剖析 几大动作让你在家轻松享瘦

2017/8/15 22:27:17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是一种轻柔的运动方式,对身体协调能力有很好的辅助作用,还能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人调节自己的情绪,舒缓压力。下面,我们就教给大家一些入门级的瑜伽动作。

双脚和双手同时向上延伸,有瑜伽球的朋友可以借助瑜伽球,没有也无妨。手足同时向上延伸可以很好的锻炼到腹部的力量,核心力量能够保护你在运动中不受到伤害。这个动作的核心要领就是找到身体向上的延伸感,不要过多的抬起上半身,注意手指要往脚尖方向靠拢。

拉伸运动是瑜伽运动中不能忽略的一部分,在做完核心训练的同时,需要拉伸并且放松肌肉。这样能够保证肌肉不会感觉到酸痛,也能让身体线条变得更加匀称。整个身体向上延展,手指发力,一只脚踩在另外一只腿的根部。

静坐是瑜伽开始和结束时都需要做的动作,这个动作能够很好的缓解心中的焦虑感。身体后仰,指尖向斜后方发力,并这个动作能够很好的拉伸腹部的力量,让身体的各部分得到伸展。

反下犬式是一种能够很好锻炼到胸部和胳膊的动作。用手臂撑起整个身体,但是发力点却在腹部。用腹部的力量将身体撑起来,手臂只是起到一个辅助的作用。这个动作在收紧蝴蝶袖的同时,很好的锻炼到胸部到腹部的肌肉。

下犬式是一种能够拉伸腿部的运动,特别是对于肌肉型的小腿有很好的效果。上半身完全放松,用臀部发力,将臀部向上用力,腿部伸直。这样做能够拉伸小腿的肌肉,能够让小腿变得纤长又匀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