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入门的方法和动作 初学者应该知道的小常识

2017/8/12 18:17:29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是个修养身心的健康健身项目,很多女士喜欢练瑜伽来保持身材,修养身心。练瑜伽的主要精华是一致、结合、和谐。对于一个初练瑜伽的人来说如何瑜伽入门您了解多少?

瑜伽这种健身方式是从印度传过来的,练瑜伽是通过人们意识和姿势运用适当的方法来提高人们心理、身体和精神方面的能力,也是一种达到身心神和谐统一的运动形式。对于瑜伽入门的初学者来说,如果掌握不好瑜伽的方法或是练瑜伽入门错误比较容易伤害身体,下面我们就来为您介绍一下如何掌握好瑜伽入门的方法和一些基本的动作。

瑜伽入门的方法:初学者在刚开始学瑜伽时不建议练多么难的瑜伽动作,因为瑜伽在开始的时候动作都是很简单的,慢慢通过每天的练习,才能将身体达到一定的柔韧性,柔韧性达到了才能去练难一些的动作。练瑜伽不光能修养省心,主要是能减肥塑型。初学者想要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可以先从瑜伽基础的动作练起。基础动作有三个,都是特别简单的。

瑜伽入门三个基本动作:一、站立后仰,手放在腰后部,手肘向后弯曲,双手向下压腰部,使身体慢慢向后仰,直到不能坚持。二、向前背部伸展,双腿分开些,上身倾斜与地面平行,胳膊伸至背后,掌心相对,伸展后臂。三、椅子式动作,膝盖跪下坐在脚后跟处,将后背抬起,双手合十,向上举起,深呼吸

以上介绍了瑜伽入门的基本方法和基本动作,对于初学瑜伽的人来说,应该有一些了解,以便以后再练习中不再盲目。想要远离生活中的一些烦恼和想要健康减肥的朋友们赶快学一学瑜伽入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