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有何区别 知道这些健身效果才明显

2017/6/18 11:02:16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还在傻傻的健身吗?你知道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的区别在哪里吗?你想知道怎么健身才能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吗?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就还不算太晚,照着本文做很快就能见效。

在诸多的健身项目当中,分为有氧和无氧训练。很多人在健身的过程中不知道有氧和无氧的区别,造成健身的效果不明显,却对那些想要健身的外人说健身无用。果真如此吗?其实,是你自己在这方面了解的知识太少罢了。

1.有氧与无氧运动的区别

顾名思义,有氧运动指的是能够顺利吸氧的运动。一般而言,那些运动强度都不大,持续性动作的重复都属于此类。

无氧运动即与有氧运动相反,它所说的就是不能根据运动的节奏而顺利呼吸的健身项目。一般造成这种效果的运动均属于强度高,单位时间内运动频率高,而且阶段性的重复动作。

说了这么多,人们最关心有氧和无氧的区别就在于若只是想要达到健身的目的,就只需要适当进行有氧运动即可。若是只需要塑形,那就进行无氧训练。若是两者都需要,则需要在专业软件或者私教的指导下进行有氧和无氧运动的结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