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的区别 如何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2017/3/8 10:52:17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
相信很多朋友都分不清楚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吧?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解释一下这两种运动的区别,到底怎么合理的运动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并且维持这种效果呢?

相信很多朋友都分不清楚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虽然它们都是一种减肥的运动,但是效果却完全不一样。有氧运动是指人在氧气充足的情况下进行体育锻炼,也就是说你所吸入氧气和你需要的几乎相等,所以在运动之后不会觉得特别的难受。我们常见的有氧运动有长跑,爬山、太极等等,有氧运动的持续时间比较长,比较适合老年人和女性

而无氧运动则是在运动的过程中消耗太多的氧气,从而使自身需要的氧气不足,所以无氧运动的持续时间非常地短,这就相当于我们在缺氧的情况下运动。在日常生活中,短跑、举重、游泳等都属于无氧运动。简单来说,就是比较激烈的运动。正因为无氧运动和有氧运动的作用机理不一样,所以它们达到的减肥效果也截然不同。那么到底应该怎么合理的运动才更利于减肥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