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蜂蜜怎么喝 喝出健康美貌

2017/6/6 21:47:15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柠檬和蜂蜜都是减肥者钟爱的食物。不少爱美的女性都会在睡觉前喝上一杯柠檬或者一杯蜂蜜。如果把两者结合起来会是什么样的效果呢?让我们一起看一下。

首先柠檬是口感偏酸的食物,我们都知道带有酸味的食物都是比较能够促进肠道蠕动的,有利于促进消化。而蜂蜜主要是由葡萄糖和果糖组成,它的口感甜而甘,比起蔗糖,它更容易被人体所吸收。这一甜一酸的食物该怎么结合起来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呢?相信你也看到很多人把蜂蜜与柠檬结合在一起喝,但是你知不知道真正的蜂蜜柠檬茶究竟是怎样做的呢?

首先呢,我们肯定要准备一到两颗新鲜的柠檬。一般来说我们偏向于选择黄色的柠檬而不是绿色的,因为绿色的柠檬会更酸一些。对某些人来说对胃的刺激还是过大,特别是那些胃酸过高的人。紧接着我们要把柠檬切成片,切片的大小没有太多的讲究,关键是喝的人觉得舒心就好,把切好的柠檬片放到一边。紧接着拿出空置的玻璃杯,把柠檬片放入玻璃杯里。

然后准备好一杯热水,由于高温的水会破坏柠檬和蜂蜜的营养成分,所以我们需要把水晾3-6分钟左右,待水变温后加入玻璃瓶。浸泡几分钟之后就可以尽情享用了。

柠檬蜂蜜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呢,主要有几点原因。首先,蜂蜜饱含营养,能够很大程度改善皮肤,特别是女性,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永远是光滑、富有弹性的,蜂蜜就能够帮广大女性朋友实现这个愿望。 同时,蜂蜜也能够很好地改善睡眠质量。

而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同样能够使皮肤变得能使皮肤变得光滑,但更重要的是它的美白效果,柠檬已被公认为美白佳品。把两者结合起来效果就更加了,睡前喝上一杯柠檬蜂蜜水,就相当于美容了。虽然柠檬蜂蜜水有很大好处,我们还是应该适量,为了快速美白而大量地喝,反而会适得其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