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蜂蜜能养颜 亲手调制可省钱

2017/5/16 11:22:18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柠檬蜂蜜柠檬蜂蜜水
众所周知,柠檬蜂蜜水具有良好的美白养颜的功效。你还在为花钱喝它而烦恼吗?别担心,本文教你如何调制柠檬蜂蜜水,既健康又实惠!从此不再花冤枉钱啦!

炎热的夏季来临,冷饮店生意总是十分火爆。点上一杯清凉爽口的柠檬蜂蜜水,享受着“透心凉,心飞扬”的快感。随后付账朝收银台一站,往钱包一掏,十几元就这样流入商家的口袋!是不是有点心疼自己的钱包呢?别担心,本文教你亲手调制蜂蜜柠檬水,既健康又实惠!

准备材料

新鲜柠檬1个、蜂蜜1小罐、薄荷叶2片、小金桔2个、冰块少量

操作步骤

1.将小金桔洗净后用水果刀对半切开,挤出金桔汁盛碟备用。

2.去除柠檬表面果腊:将柠檬泡盐水几分钟或使用牙膏摩擦柠檬表面,用纸巾擦拭干净。

3.柠檬去蒂后切成1厘米厚度的薄片备用。

4.把切好的柠檬片放入透明玻璃杯底,舀两勺蜂蜜均匀涂抹在柠檬片上(可根据个人口味增加或减少蜂蜜量),倒入可淹没柠檬片高度的凉白开水,同时加入备用的金桔汁。

5.晃动玻璃杯,充分搅拌。注意不要太用力,否则在晃动时会出现过多的泡沫,且液体变得浑浊,影响美感。

6..将剩余的白开水倒入杯中,放入冰箱冷藏约1小时。

7.将柠檬蜂蜜水从冰箱取出,添加少量的冰块,插入两片薄荷叶加以点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