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神奇了 柠檬蜂蜜居然还有这种功能

2017/5/23 17:47:15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柠檬蜂蜜柠檬有什么作用
蜂蜜柠檬水是酸与甜的完美结合,尝试完蜂蜜柠檬水后会让你有一种不一样的体验。柠檬的酸可以中和蜂蜜的甜,蜂蜜又可以缓和柠檬的刺激性。柠檬蜂蜜水能有效排出身体的毒素。

夏天快要来临了,市面上的冷饮也越来越多了。如今,蜂蜜柠檬水成了女孩们的心头大爱,在炎热的阳光下来一杯蜂蜜柠檬水既可以补充水分也能美白防晒。新鲜的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多喝柠檬水可以及时地为身体补充缺乏的维生素。

就像法国人经常说的那句话一样“女人的幸福是建立在每天一颗柠檬之上”,的确如此,很多女明星们都表示自己的美容秘诀就是每天多吃几颗柠檬。张静初有次在快乐大本营上因为游戏失败需要被惩罚吃柠檬,相较于其他嘉宾很抗拒吃柠檬,她反而吃的很开心。她表示自己每天都会吃三颗柠檬来给身体补充维生素。

可能有些人不会喜欢吃柠檬,因为柠檬太酸了。但是如果用蜂蜜去搭配柠檬,相信你会爱上它的。接下来就介绍一下柠檬蜂蜜的做法。首先将柠檬洗净去掉两头后进行切片,切好之后摆在密封罐里,向密封罐中倒入蜂蜜让蜂蜜充分渗透入柠檬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