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把握骑行速度 体验舒适运动

2017/6/1 9:27:16 作者:Mc-w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骑行速度骑行的速度把握
现在骑行是大多数人会选择的一种运动方式。然而骑行和其他运动一样,有许多细节需要注意。如若操作不当,也会造成事故。那么对于骑行中的速度该如何把握,你是否有经验呢?

如今,骑行是一个比较流行的户外运动。对于初学者来说,骑行前一定要做好准备运动,压压腿,热热身。因为骑行不当也会造成肌肉酸痛,甚至安全事故。最开始训练时,应在较为平坦的区域开始骑。最初的几公里速度不宜太快,这也算是一个热身,到了你觉得可以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加速,体验一次酣畅淋漓的运动。

应该切记,一开始就狂飙不可取的。因为开始骑的太快,身体没有适应过来,一下子就会觉得很累,最后没有骑多久就累得不行了。这样是达不到训练目的,是没有意义的。经过几周的训练后,初学者的时速应该可以达到20多公里,骑行距离也可以达到30公里以上。如果你的车较好,路线比较平坦,或是你很有天赋,你可能会有更好的结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