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骑行速度应该怎样选择 这种方法让你轻松应对

2017/5/27 16:4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骑行速度骑行特点
现如今骑行不仅是一种健身的方式,同时它还是一种旅游的方式。骑行可以为我们带来很多的好处,不过我们在骑行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以免身体受伤。

最近,有很多人喜欢通过骑行的方式来游山玩水。这种旅游的方式不可不仅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自己的身体,同时还是一种十分绿色的出行方式。因此,这种可以亲身与大自然接触的方式自然是很受人们的青睐。但是,很多初学者并不知道自己应该保持怎样的速度,甚至有人因此而受伤。通常来说,一般人的速度大约是在每小时15到22公里之间。

作为初学者,我们在刚刚开始的时候一定不要把速度放在第一位。因为这时我们没有经过特殊的锻炼,身体可能会承受不了很高的速度,一天下来就会让自己筋疲力尽,从而失去了骑行的乐趣。所以,我们在骑行的过程中一定要将我们的速度逐渐增快,最后我们便可以达到令自己满意的速度。而普通的骑行者的平均速度大概是每小时20到28公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