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骑自行车可以减肥吗 骑行速度为多少合适

2017/5/25 17:12: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骑行速度骑行减肥
骑行是一种运动强度稍高的运动,骑行锻炼不但能极好地提高心肺功能,还是一项见效很快的减肥运动。那么究竟应该如何进行骑行训练,才能在健康的同时又能有效减肥呢?

可以达到减肥效果的运动有很多种,快走、跑步和骑行都是比较方便个人进行的运动,而且都能达到效果。但要论能尽快见效的减肥运动,还得算是骑行了。骑行不但是一项能有效提高心肺功能的有氧运动,还非常有乐趣,不像跑步和快走那样枯燥,大部分人都很容易坚持下去。

但是很多新手的骑行训练者,并不知道如何骑行才是正确的。而不正确的骑行锻炼,容易损伤膝盖,这会对身体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要想在骑行减肥的同时,又保证腿部和膝盖的安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1.在骑行前,需要进行15分钟左右的拉伸运动。从头到脚,每个关节都需要进行运动拉伸,以提高身体的韧性,避免腰部和腿部的肌肉被拉伤。而且有效的热身运动能让我们身体的脂肪分子变得活跃起来,为减肥提供良好的基础。

12下一页